close

P1030330.JPG 

早上媽媽看我在餵醬醬

她說:妳是被小孩叫起來餵嗎?

說得我跟奶媽一樣(無誤)

(早上鬧鐘6:00響-->泡飼料-->睡回籠覺-->醬醬約7:30醒了會叫我-->餵食)

最近常睡過頭 醬醬大概都要八點才會吃到

好想讓醬醬快點自己吃喔....

醬醬也會偷懶

除了前兩天自己吃外

他的第一口都是用"督"的

 

醬醬把我的書桌當遊樂場

所以常常有"驚喜"

昨天晚上補習時

就看到我的立可帶的外殼上有坨乾掉的便便.....

我不是髒鬼呀!!!!!!!(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