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97.JPG 

有發現啾啾頭上蓋著一片木屑嗎(我覺得很可愛)

還有米米的眼睛其實是偏紅色的喔~

(我看到的紅文似乎都這樣~)

 

今天米米索食情況大好

好到看到我就開始叫

讓我想到  "哈維:食物!是食物!"

(呃....這是天堂OLG的梗........)

我是一大丸飼料就是了

所以我猜前三天是因為換了新環境

還有換了不同的飼料

所以食欲不振

米米雖然讀鍾鳥奶奶

但是現在幼雛飼料也能督個兩口了

啾啾一樣食欲旺盛

是個"齁呦七"的孩子~

先前說啾啾的腳畸形

P1030601.JPG

就是右腳沒辦法併攏

不過那隻腳其實滿有力的

(不過米米常會被這隻腳揮到就是了)

P1030606.JPG

近點看~

啾啾的左腳踩在我的無名指上(被羽毛蓋住)

右腳只能向後伸長

或是呈現芭蕾舞者拉筋的姿勢

雖然不太懂啾啾的腳為什麼會這樣

但希望對他以後的生活不要產生太大的不便

 

話說今天啾啾暴衝到籠子門口(在練習拍翅膀 但腳沒辦法完全煞住)

結果  在門口偷看的醬醬就被嚇飛了

(明明昨天還對啾啾威嚇的說~~~~)

文鳥雖然兇悍

但是常會被莫名其妙的東西嚇到

小鳥I是被柚子裡的小蟲給嚇飛

(這種白嫩嫩的小蟲應該是鳥的最愛呀~)

小鳥II是被窗口外的蝴蝶嚇跑

(難道是被破壞賞景的興致?)

看來醬醬也是離不開這惡人沒膽的宿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