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休息到年底啦

元旦左右應該又會來新增文章了

三個小朋友活力充沛

常常只離開一下下

桌上就到處都有渣渣(飼料殼 綠豆芽 便便)

課本也常遭殃

 

明天就12月了

天氣還沒真正冷呀~~~

偶爾冷個3~5天

氣溫又回飆到25度

話雖如此  我還是買了兩條圍巾呀XD

 

對了  為了怕寒流來

我入手的HUT  完全無用武之地

現在慢慢讓小朋有適應這毛絨絨又暖呼呼的好東西

 

這裡拜阿弟從部隊回來  還是沒長肉

(回來後他的電腦就掛點  所以一直佔用我的電腦玩臉書...)

當兵前53公斤  現在終於胖到54.......

這數字讓我這個胖姊姊有種情何以勘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