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特三天終於結束了

昨天對完選擇題答案後....

行政法大崩潰呀!!!!!!!

我太自已為是了  考前沒有翻法條(錯的都是法條題呀 哭)

只看摸了申論

結果慘遭滑鐵盧....

如果我以一分之差沒上的話

那一定行政法給我的重傷害呀!!!!!!

不過今年的題目偏簡單

加上我自己推估分數

大概會差錄取3分左右(最差的情況)

當然最好的狀況就是讓我吊車尾上榜XD

不過  自己沒讀熟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再來說說小鳥們吧

醬醬似乎因為冬天的關係 吃得胖嘟嘟

米米長大後變得最鴨霸 連醬醬都要讓他

啾啾則是最中規中舉的 不過它換毛速度有點慢 其他都OK

小鳥們的照片要等幾天後再來整理

我弟說 米米最漂亮 所以請拭目以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