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鳥版的版友在說手上的傷一直好不了

我看了一直沒法體會

雖然從以前小鳥I  II本來就會拔指甲旁的死皮

(就是指甲兩側細細 硬硬的死皮)

或是指甲下方因乾燥而產生的脫皮

不過對我來說

就算小鳥不幫我拔  我自己也會動手....

死皮沒了就沒了

沒有發生過傷口好不了的事情

 

沒想到~~因為大掃除的關係

身上多了幾處不知從何而來的小傷口

讓醬醬龍心大悅(?)

也讓我初次嘗到了"傷口一直好不了"的窘境

有圖為證呀!!!!!

 P1040637.JPG

不知哪來的傷口.....

P1040634.JPG

趁我拍照的時候又跑來破壞的醬醬(馬上就把他給攆走了 痛)

後來請阿母幫我貼OK繃

之後發現痘痘貼更有助於傷口癒合

才結束這週而復始的慘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