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25.JPG 

今天晚上聽到微弱的啾啾聲

還以為是身邊的啾啾發出來的

看到啾啾正在發呆  所以不是他

接著想  會不會是米醬孵蛋在喘

馬上去看看米醬

米醬二鳥用堅定的眼神看我  所以也不是囉!

(其實是在警告我吧XDDD)

但是聲音確實是從盒子裡傳來的

所以只能推測..........

我當鳥嬤啦!!!!!!

不過我在盒外觀望很久

連小烤雞的屁股都看不到

真的是只聞其聲不聞其鳥呀~

等米醬願意讓我拍照時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聞香

 

先將這隻不見影的小烤雞暫稱1號吧!

1日齡的幼幼1號的叫聲有像成鳥大喘的聲音

如果從生下蛋的那一刻數起  他花了21天來到世上

(12/3-->12/23)

希望1號和他的弟弟妹妹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