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51.JPG

啾啾是一隻傷殘鳥

除了腳的問題外 啾啾的脊椎也是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生弱勢的關係

除了一起長大的米米外

醬醬和123都會欺負他  只要一接近就啄!

通常在啾啾飛起避難時

我的手掌就會馬上過去  把啾啾接過來

好好地給啾啾秀秀

P1070747.JPG 

一開始是抱著"如果不養的話老闆會把他丟棄"的心態接下來

可是啾啾算是米啾醬裡最貼心的吧!

如果...

醬醬是活潑有主見的新女性

米米是任性妄為卻惡人沒膽的小王子

啾啾就是不起眼的小人物

他總是靜靜地待在一旁

偶爾飛來手邊撒驕

就算我當下沒空理會啾啾的撒驕

他也能甘之如飴地到自己的小天地玩

相較之下   米醬和123因為能活動自如而相當搶眼

啾啾相對文靜 低調很多

P1070755.JPG

啾啾的鏡頭不多

不過在我手上的啾啾眼神通常會溫和許多

我的手心大概是溫暖又令人安心的庇護所吧!

 

如果啾啾是一隻肢體正常的小鳥  一定相當帥氣

但或許是身體的缺欠讓人更想給予關愛

再加上啾啾的體貼性格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捧著啾啾在手心裡握壽司+頭頂按摩

(有時醬醬會吃醋要來趕跑啾啾,這時我只好一手一個握壽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