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64.JPG

小朋友一個禮拜沒出現啦!

(這張是我噗浪的新圖)

最近他們都會互相到對方的籠子裡偷飼料

(.......又不是開心農場)

P1030975.JPG

深情相望~要靠眼神~~~

(米:好想睡~~~呵欠)

P1030983.JPG

幫醬醬種的綠豆都被掃光了

所以要重新挑綠豆

畢竟雜糧行賣的多少會有瑕疵

醬醬都會衝到綠豆盒裡偷綠豆

綠豆那麼硬你又咬不動....

金架塞吃捏~~~~

之前用保溫杯裝蜂蜜水  有讓醬醬喝一口

現在醬醬看到我在喝保溫杯裡的白開水都會衝過來

發現是普通水後又會失落的飛走

可是每次喝水都要衝過來確認

只能說醬醬是愛吃鬼!!

 

這篇的主題是換毛齁

離題了

米米和啾啾的換毛越來越明顯

讓我開始有羽毛可以撿XD

P1040001.jpg

米米持續他的挑染狀態

(我老爸嫌米米的顏色醜....等換完毛就水噹噹了啦!)

但是嘴巴上緣的毛已經冒出咖啡色的毛了

好多點點

(本來要近拍的...可是米米會怕相機)

P1040004.JPG

啾啾換毛看得見

可是頭上不是很明顯

可能大家換毛的順序是不一定的吧?!

不過禮拜天去補習完後發現啾啾尾羽少好多

(我撿到3根...)

印象中醬醬好像沒換尾羽呀

該不會被米米偷拔了

改天再來分享目前蒐集到的羽毛

P1040002.jpg 

昨天三隻鳥又在我看書的時候睡翻了

(我也想睡呀!!)

不過看他們睡覺很有癒療效果呀~~~

 

米米最近會自己吃了

不過還咬不太動加納利子

都只挑小米吃

便便都是土黃色

沒有醬醬和啾啾的便便漂亮

還有啾啾因為腿不太方便

所以我常抱他

可是他都會咬我的肉呀!!!

而且不是像醬醬那種咬好玩的

而是把我的肉嘗試要扯下來吃吃看呀!!!

其他兩隻也開始有樣學樣

手上多了兩個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