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34.JPG

原本打定主意不要再讓醬醬生蛋了

首先使出見巢拆巢-->無效!

沒兩天  米醬二寶就能找到新陣地

(包括上圖醬醬觀望中的抽屜  米醬還跑到抽屜裡探路  讓我哭笑不得= =")

 

所以我就心軟了.....

好吧~既然米醬要築巢那就空個空間讓你們築個夠吧!

所以我把草巢放回籠內

結果米醬根本不愛  執意要在我房間找地方

P1060733.JPG

所以我整理個空間  (就是米米現在佔據的地方...而下方就是米醬之前下蛋的地方)

(米米:這個地方我尬意)

放上DHC和絲花的空盒  裡面再鋪一些從草巢上拆下來的草梗

經過三天  米醬不停地從我桌上叼走統一發票

米米一回生二回熟  至少咬走了10多張的統一發票回去做裝潢

放在發票旁的裁好紙條根本不屑一顧

看他們忙進忙出的  大概也有醬醬生蛋的底了

為了怕醬醬又生一堆蛋

所以想依phone的建議 放上2顆蛋 讓醬醬克制一點

沒想到昨天(12/3)醬醬就生下第二輪的第一顆蛋

今天下午也生下第二顆

所以偷放蛋計畫也宣告失敗了XDDDDD

 

只能說~~我是容易心軟的鳥媽

看米醬那麼堅持....

好吧!這次再讓米醬試試看吧!

 

 ps.現在米米都緊跟著醬醬  好像怕大肚婆出事的老公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