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個可以用五整除的日子

有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感謝媽媽讓我在這天出生

小狐狸拔得頭籌

不過我很好奇 這禮物到底是什麼???

還有謝謝

艾卿傳來簡訊

比我傳給妳的有誠意太多了XDDD

BALLBALL的電話我漏接兩通

(原來嘟嘟聲是插播呀...我以為是沒電了@@)

也謝謝妳的簡訊

地特一起加油~~~~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明年春天榜上有名呀~~~~~

然後帶我媽去專櫃買保養品

再幫我爸多買幾件襯衫

幫我弟牽個光纖網路

帶小狐狸吃大餐(最近見面都吃小狐狸的>"<)

幫家裡三隻鳥添購玩具跟營養品

 

呼~~~我超貪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