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混和性(康是美 肌齡檢測:水份2 油份5  柔軟度2)

之前看BBS上有推薦這個系列是適合油臉人

所以知道7-11可以用25元的價格買來體驗後 

馬上搜刮了3包

7-11我看到的都是清爽型(L)

裡面除了潔面乳、化妝水和保濕液外

還有滿受好評的澄淨卸妝露和透妍防曬隔離霜

(另外再開文章來介紹好了XD)

接著介紹主角群:潔面乳、化妝水和保濕液

1)潔面乳

    洗完不乾澀  有保濕感

    但不是會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很舒服!

    還滿好起泡  而且很綿密(我有用起泡網)

    清潔的時候感覺超幸福的!

2)化妝水

    很清爽(因為是清爽型的嘛...)

    但是有種稀稀的感覺

    跟佳麗寶火棘比起來遜色

    不過整體來說算舒服

3)保濕液

    它不是液狀的喔~是凝膠狀的

    擦下去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有一層薄膜在臉上

    三項使用完後肌膚會有水感

    但是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總絕得兩頰會有點繃

    或許是不夠力吧XD

    但整體來說,出油量真的有減少

    所以有點心動~~~

    

    因為整個系列是強調oil-free

    想說滋潤型(M)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適合我

    因此又打去客服要了滋潤型的試用包

    鏘鏘~~



    雖然是說三週體驗組

    但是我想應該撐不到三週

    尤其是化妝水是以化妝棉來輔助使用的時候



    左邊是火棘化妝水   右邊是新和漢淨肌化妝水

    我儘量將用量用一樣了啦XD

    兩者試擦

    只能說 火棘還是比較保濕

    縱使是用和漢的滋潤型   保濕感還是略遜火棘一籌

    若硬要差不多的效果只能捨棄化粧棉來上化妝水了

    (用量省很多!)

    至於和漢滋潤型保濕液方面

    的確有比較保濕

    我的兩頰也比較不繃

    除了這點 其他跟清爽型差不多

    

    打了那麼多廢話 該來個總結了

    這個新和漢淨肌系列 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有保濕 但又不黏

    出油的速度也有向後延遲

    最想買正品的大概是洗面乳和保濕液(滋潤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