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在管這裡了....

我的愛偷懶症狀又出現了

今天終於考完為期五天的高普考

雖然天氣熱得要命 但還是拼了命撐到最後一分鐘

不過考完還有感到兇多吉少...@@

要開始認命準備地特了

 

這大半年都在補習班來回跑

也交到能激勵彼此的好朋友

期待彼此能有好消息!

 

五月是我最難熬的月份

從國中畢業就開始陪伴我的小鳥去做小天使了

8年11個月的時間   很長 

平均壽命七年的文鳥  我知道小鳥已經很盡力了

但是我依然哭了整晚

哭累了就睡 睡醒了又哭  接著還去補習

還好有同學們的安慰 

下定決心  考完試就要去跟新的小鳥結緣

鳥店說  要等星期三下午才會進鳥baby

這兩天要開始打掃我的房間

為鳥baby準備舒適的空間

 

 

因為  剛考完  補習班再兩個禮拜才會開課

這幾天應該會照顧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