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95.JPG 

醬醬:這個角度不錯

(腳關節那邊的毛 暱稱為小褲子~~~)

 

醬醬主要的活動範圍是我的書桌

所以我讀書的時後他都會跑來亂

擋在我要看的部份是小事

無言的是在課本上大便

剛大的還好

用衛生紙輕輕沾起來就好

乾掉還被壓過的就要用美工刀"凸"起來

課本還會留下黃漬..........

昨天

醬醬很中意我畫重點的筆

我不給他咬

醬醬竟然兇我耶!?

內心真的很.........

一來高興醬醬又長大了

一來又氣  筆尖不能亂咬 怕會吃墨水

我的苦心你都不懂>"<

後來丟跟牙籤給醬醬就OK了

但是筆尖的觸感還是醬醬的愛~~~

 

附贈~~~剛洗好澡的ROCK醬(很有野性的氣味XD)

P1030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