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51.JPG 

MOKEY醬:我要當帥氣阿湯哥!!!!!

(目標物:行政法課本)

 

昨天爸爸終於幫我把木棍帶回來了

讓我可以開始佈置鳥籠

不過其實我有點後悔

應該在醬醬要學飛的時後就讓他住籠子

昨晚要讓醬醬睡籠子

他一直飛撲到門邊要我放他出去

 

醬醬:馬麻我不要被關起來!放我出去嘛......(淚)

 

雖然把燈關起來

醬醬還是不安地跳來跳去

最後我妥協了

我還是讓他睡回DHC的盒子裡

今天要讓他和籠子好好熟悉

晚上在試看看讓醬醬睡籠裡!

 

學大鼻子的NG片段

P1030348.JPG 

(我覺得醬醬的腳縮成那樣超像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