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買雜誌的習慣

每個月都固定買

WITH(25歲以上風格,可以跟媽媽一起看)

MINA(大學生風格)

VIVI(辣妹風)

雖然買了雜誌 但是我穿衣服還是一樣地隨便

好啦~我的重點是裡面的正妹跟保養和塑身(但三分鐘熱度很嚴重........)

也買了快三年的雜誌

數量其實也滿可觀的

所以我過年的時候都會把喜愛的雜誌內容割下來放入透明資料袋

再分門別類把內容整裡好

變成自己專屬的精華版~

最早都是用美工刀延著書的中間用力往內割

雖然能完整的放入資料袋中 但邊邊總是醜醜的

今年特地將從補習班學來的"拆書"功夫(喂!)應用上

雖然邊邊變得工整了

但也遇到另一個問題

P1030462.JPG 

資料袋的寬度不夠

資料都會被擠得醜醜的

終於這個問題

在半年後得到了解決

那就是"側入"資料袋!!!!

之前很死腦筋

拼命找加寬的資料袋

誰知道根本就找不到...........

最近剛好哈哈書套在促銷"神奇資料袋"(我並沒利用到它的神奇功能)

只要半價!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就簡單地解決了我苦惱半年的問題

P1030463.JPG 

頁面向內凸出來了一點點

大概遮了快半個邊邊洞

不過並無礙收納

好啦~~~其實只是個簡單問題

是我把它想得太複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