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雖然腳不方便

但是只要有地方能夠給他施力

也算活動地相當靈活

所以之前特地去大創買的踏墊讓啾啾能在我的桌面自由活動

啾啾長越大 腳就越有力

所以有時候我一時不察(?)還會弄錯....

P1040409.JPG 

啾啾站得很好吧~~~

附一張醬醬的圖

P1040413.JPG 

是不是很像~~~

 

最近終於搞清楚為什麼啾啾這麼不爽醬醬

(我猜)

因為新仇加舊恨

米米和啾啾還小的時候

醬醬就常過去嗆聲  通常啾啾都會挺身而出抵抗外侮(?)

長大後米米又忘恩負義(?)愛上醬醬

讓啾啾非常不是滋味

偶爾會看到啾啾對米米唱歌(斷背????)

所以看到米米愛上醬醬 吃醋應該吃很大吧XDDDDD

很想要把小朋友唱歌跳舞的影片傳上來

可是只要我拿出相機

小朋友就閉嘴了......

我一定要成功(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