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前2個禮拜有直逼夏天的好天氣

讓我的綠豆芽得到了一線生機

原來綠豆芽會不會發芽跟爛掉的決勝點在於發芽初期的日照

也就是說  泡過水且脫皮時要給予充足的日照

這樣就算長得慢  也不至於爛掉了

這次小朋友吃的是1/19種的  也將近半個月了

不過沒有夏天來得高

但是許久不見菜菜的小朋友們看到綠豆芽

立馬就飛過來了

先由醬醬拔得頭籌  

不過當我放定位後  幾乎就給米米和啾啾給佔據了....

 

米米:我的菜菜~~~~~(瘋狂啃咬中)

醬醬&啾啾:(默)

 P1040601.JPG

啾啾:米米分我一點啦

米米:呱啦呱啦~~~(怒)        (文鳥生氣的叫聲好難形容喔)

醬醬:還好沒我的事(呼)     (醬醬喙下緣還有飼料殼  有先吃東西墊肚子XD)

P1040602.JPG

米米:等我吃完再給你(啾啾)吃~

啾啾:(淚)

醬醬:那我咧......(大淚)          

P1040599.JPG

醬醬被趕到旁邊真的超無辜的

還好一開始他有搶到頭香

不然菜菜真的都被米米給啃完大半

才輪得到啾啾和醬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