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26.JPG

雖然醬醬攀岩走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突然飛撲然後掛在我的記事板上還是讓我嚇一大跳.....

接著我馬上爆笑+拿出相機了

唉呦~~~醬醬妳真是太可愛了

P1050032.JPG

醬醬也很愛亂鑽.....(醬醬:又被發現了>"<)

前幾天還不小被我關在抽屜

雖然馬上發現   但還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只能說醬醬是充滿安全感的小朋友呀

雖然被關在黑黑暗暗的抽屜過了

醬醬還是依然故我  很愛跳進抽屜探險....

我只能在關抽屜時多注意了!

 

再貼一個影片~~

醬醬真的很厲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