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36.JPG

做完一堆手工藝後 總算要拿起書本來讀書了~

拿出之前在無印良品買的方格筆記本要來寫重點

看到封面太素心裡就有點癢癢的

所以就拿了鉛筆開始畫~~~~

 

因為小朋友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所以就拿小朋友們當主角

P1050906.JPG

第一本:樹椏間的遊戲場

小朋友活動範圍都在房間

這樣的美景只能用想像的

 

P1050935.JPG

第二本:小朋友們的蔬菜樂園

這次除了醬醬  米米和啾啾外

特別加入了小鳥

所以畫了四隻鳥~~~

還畫了平常可以讓小朋友們吃的菜

有綠豆芽(目前主役)  小麥草(不太賞臉  以前小鳥會意思意思咬咬看)

還沒有嘗試過的地瓜葉  豌豆芽(秋天要來試種) 玉米(要注意農藥!!!)和青江菜

因為這張畫面很滿  所以沒有很仔細去處理細節

而且忘了把米米的深色部份著上...

    P1050939.JPG

最後一本:小朋友的個鳥資料

原本是要畫"小朋友們的水果天堂"

但是我累了....

而且水果我不太拿手呀~~

所以畫個Q版的小朋友們(雖然他們本身就超Q的呀)

順便寫上他們的生日(我自己推測的)  以免以後自己忘了~~

因為太陽春了  所以著上顏色

 

最後~本尊和成品來個合照吧!

P1050930.JPG

米米很仔細在看呢~~

P1050931.JPG

 有像嗎???

 

這三本裡最愛的就是蔬菜樂園~

因為四隻文鳥都到齊

而且看起來滿滿的又畫面

呼~~~~又完成一項挑戰了

繼續讀書!!!

(可是我超容易分心的呀~~~崩╰(〒皿〒)╯潰   而且我現在超想買繪圖板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