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kay1212 - 里約大冒險 主要登場"鳥"物資料介紹及一點點觀後感 喜歡鸚鵡的人絕不能錯過的一部電影

 

身為鳥奴的我也去看了電影囉!

鳥爸在電影結束後一直問我XX角色是XX鳥?

除了阿藍和珠兒是藍鸚鵡(?

壞蛋耐久是巴丹外

其他角色我都一問三不知~

(尤其是那隻嘻哈鳥  我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鳥)

用心的阿凱整理出角色與鳥種對照

真的很實用呢!!

 

觀後心得呢~

整個故事其實還滿老套的捏...

不過動畫嘛~~~有趣的是中間的各個橋段呀!

鳥奴光是看到這麼多鳥在裡面 幸福度就直接破錶了XDDDD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PEDRO(紅面雞XDDDDD)

尤其在炒氣氛的時候真的超讚的呀~~~

 

最可惜的角色是NIGEL

明明巴丹很可愛的呀~~~~~

(雖然我也只敢遠觀兒不敢褻玩XDDD)

這樣就被污名化了...

都沒有給他機會漂白一下...

 

大家有機會就進戲院看呀~~~

群鳥飛舞的畫面還是要大螢幕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