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校放假後,我就暫時沒上來更新了

雖然表面上實習結束了,但是後面一個禮拜還是到學校幫忙

也順便參加了國語文的研習

不過期間有碰到珮禎和韋文,害我嚇一跳

頎崴也打電話過來查勤,

感覺上雖然是放假,但你們這群孩子還在我身邊一樣

不過手機還是不要亂打啦~這樣很花錢喔!!

過年前一個禮拜去東部旅行了6天

相當精采喔!!

越往南天氣越好,完全一掃北部濕冷天氣的陰霾

旅行一結束,當然就是火速的將我的房間大掃除

因為畢業後,大學的書和講義一堆堆用箱子放著

讓我的小房間變成單行道

經過這次大掃除後

終於恢復成雙線道啦!!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房間整理完了 但還有好多東西要整理喔

實習的照片還沒上傳給學生下載

旅行的照片也還沒整理

我的電腦空間也該大掃除了

當然 還有三月份的檢定考試也要好好加油了!!

看來這個年會相當充實吶!


扯了那麼久~還沒到主題

打這篇文章 當然是來拜年的呀,只是前面鋪陳太久...

咳咳~看到這篇文章了朋友們

祝你們 新的一年中表現鼠一鼠二

             缺伴的人 能心有所鼠

             財運強強滾 鼠錢鼠到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