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今年的過年因為碰到寒流,我都躲在家裡沒出去

每天都睡得飽飽,吃得飽飽,看電視看得飽飽

完~~~全都不像要考試的人@@

這樣怠惰的日子,一定要隨著年假結束!!


開學了~

想到結束實習前,學生送了許多禮物或卡片

(學生的熱情真令人難以招架,不過這也是我愛他們的原因之一^^)


我都全部趁著大掃除時,全數歸位完畢

原本打算要一一寫心得的....

但是既然都收起來了,就放上這張全體照來做紀念

如果說我裡面最喜歡哪樣禮物的話...

我會回答"都喜歡!"

因為裡面滿滿地都是學生的愛心和關心

而且結業式前,老師也特地買了蛋糕讓大家吃

讓我感受到老師和學生的關心(很感動T_T)

不過讓老師和學生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來我要把這份心意,趕緊轉化成唸書的動力~~(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