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有習慣在機車的置物處放條小抹布

這樣騎車前就可以擦擦椅墊、鏡子或其他地方

碰到下雨天更是好用

但是.....

近兩個月 我的抹布被人A走了兩條

雖然抹布不貴

但是感覺很差!

尤其第一條還是媽媽在我去屏東讀書前買給我的

陪伴我四年的時光

不見了真的很捨不得!!!

因此

在我又去買了新抹布的同時

我決定要在上面加上警語!!!

[正面]



[背面]



用麥克筆畫的  洗抹布的時候應該不會掉XD

主角是我家可愛的小鳥



希望小鳥可以幫我阻退壞人

陪伴我騎機車的時間


雖然媽媽建議我放在車座裡

但是這樣比較麻煩 而且擦完雨水會讓車座裡潮濕

希望這個方法可以讓手X的人心生警惕

畢竟  抹布借去擦機車OK

但是拿走   這就是小偷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