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飄著毛毛細雨

理所當然地要用我的小桃紅抹布擦拭一下機車座墊

沒想到...抹布又被A走了

5/2買的,5/10就被拿走了

內心真是既氣憤又失落

氣憤的是這些順手牽羊的人,真的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失落的是那上面有我畫的小鳥圖案,很捨不得

其實...

下雨天,機車座墊被淋濕的感覺,我懂

你要借去擦座墊,我不反對

但是用完卻沒有物歸原主

這樣的行為就是小偷

帶著這樣氣憤又失落的心情跑去屈臣氏買東西

(沒辦法,下午四點開始結帳金額通通打九折)

回來後,依然是毛毛雨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小桃紅抹布了

感覺自己很可憐

早知道要聽媽媽的話 把抹布收到座墊下

但是 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這次還是讓它放在置物格

順便造福沒有抹布的人 讓他們行個方便

唉....難到要怪我太傻太天真?

回到家之前 我還是不死心地往左鄰右舍的機車望去

希望可以找到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隔壁的小巷 某台機車的”腳踏墊”上看到我的抹布

天呀!你偷走也就算了 也不知道愛護東西的道理 

而且小偷居然是鄰居

夠噁心~~~~怎麼會跟這樣的人做鄰居

車號我記下來了

有機會 我一定要看看這位小偷鄰居的尊容

當然 我也不排除 小偷是嫁禍他人

總之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還是聽媽媽的話 把小桃紅放進座墊下

以免再重蹈覆轍~
題外話~

今天去屈臣氏送了一些贈品



右邊是飛輪海的便條紙

611的女孩們~有人要嗎??

要的話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