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都說下探13度

嚇都嚇死我了

昨天馬上換長袖的睡衣褲

結果小朋友看到我像看到怪物一樣

在我房間飛來飛去....

害我一度很失落

到底小朋友都是怎麼認我的....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長袖子他們沒看過

所以都不敢靠過來

今天經過一個上午的適應後 

小朋友又像往常一樣黏在身邊了>///<

 

今天還衝了一趟板橋

回到樹林後 第一次騎那麼遠....

(以前明明屏東到高雄都敢騎的...)

之前小C載過我去過板橋  讓我累積了經驗值

(不負小C的帶領  我平安到達了)

所以今天就來挑戰看看

結果風超大的   還以為自己會被吹翻咧~

第一站是到府中一號出口的板橋農會活力超市

媽媽說這裡很多有機商品  我先來打頭陣

(也很多各地的特色農產品  很有質感的農會超市!)

因為媽媽的朋友給了一包菊花紅棗茶

我覺得滿好喝的~~想要買一盒  在唸書時喝

(另外還買了補氣茶!)

第二站去迪威德鳥醫院拿年曆

比我想像中不起眼  但其實滿好找的

醫生們看起來人很好

也比我想像中年輕~

果然是鳥版超推的鳥醫院之一

最後一站到遠百幫媽媽拿週年慶的發票

沒想到素顏過去  櫃姐還認得我哩~

害我事前緊張半天

因為百貨公司都有種要打扮才能進去的氛圍

至少我不敢穿脫鞋進去逛

就算在屏東太平洋也是

(喔~~~我好懷念屏東的天氣喔~~)

 

上面提到的活力超市和鳥醫院會另外找時間來寫

還有今天拿到的書"第一次養鳥就上手" 也滿值得介紹

也會另外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