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完文章  家裡的電話就響起來

因為是未顯示的號碼 想當然爾的是詐騙電話

對方表明要找我老爸

我就問"那裡找?"  "有什麼事情呢?"

結果對方就掛斷了

掛斷前就撇下一句"妳比七堵還要機車!"

這是什麼意思??????

 

 

題外話

最近很愛作夢 搞得我每天早上都很累....

今天夢到動物園的猴子把柵欄的鎖打開

老虎(還是獅子?)跑出來把熊貓咬死!!

雖然過程很緊張

但是我知道熊貓被咬死了居然有一絲的痛快
(熊貓是無辜的!!!)

難道是我太討厭中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vi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